8891車身號規則

1.網站將對所有物件【車身號】進行審核並要求通過,通過審核的物件將在詳細頁及列表頁有【審】字的標籤。

  1. 2.監理站核實資料須與刊登資料一致方可通過審核(如:廠牌、車款、年份、顏色、排氣量、燃料等資料。)
  2. 3.針對未通過審核的物件,客服將寄送站內簡訊通知原因,用戶需在48小時內提交正確資料並通過審核,若逾期未提供系統將自動關閉廣告。

 

4.用戶需提交真實車輛驗證資料【必填:車身號、選填:車主身份證字號、引擎號、車牌號】供8891客服在公路監理加值服務網站進行核實(爲了防止您的個人隱私外洩, 8891將在審核後按個資法要求定期刪除,不做留存。)

 

5.用戶刊登車輛存在【顏色】不符,但其他資料【廠牌、車款、排氣量、燃料等】均匹配的情況,客服將視為【改色】車輛,並通過車身號審核,前臺將展示監理站顏色查詢結果,(註:如對此有異議請盡快聯絡客服協助處理)

 

6.外匯車審核流程,由於外匯車在監理站存在查詢不到車輛資料情況,在刊登廣告時可選擇為【是】-【外匯車】,並上傳【進口報單及交通部合格證明】供客服審核。

 

7.為確保【車身號】申請真實有效,一經申請通過不可刪除處理。

 

幫助內容解決您的問題了嗎?

是,已經解決

否,尚未解決 ,您可以直接撥打客服電話:02-5572-2088,或者給我們客服中心留言。立即留言

常用入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