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助中心首頁檢舉規則 > 幫助內容
8891檢舉規則

爲了提高網站資訊的真實性,保障用戶的良好找車體驗,讓誠信經營的賣家能快速成交,8891設置了檢舉功能,讓買家一起共同監督和維護網站資訊的真實性,建立誠信便利的中古車資訊刊登平臺。具體規則如下:

 

1、會員可通過電話、留言、申訴、信箱等渠道進行檢舉。
2、為保證檢舉內容的真實有效,檢舉人需要配合提供相關資料核實,若檢舉人  不配合提供,客服無法判斷檢舉真實性,檢舉將視為無效檢舉。
3、被檢舉會員需配合客服審核,提供相關資料核實。若被檢舉會員不配合提供,8891有權對此筆疑似虛假資訊限制更新。若該會員多次不配合客服處理,客服有權將此筆虛假資訊做刪除或對該會員帳號做停權處理。 
4被檢舉內容核實屬實,客服有權對該筆物件進行編輯和刪除處理。若會員帳號多次核實被檢舉屬實,客服有權對該筆帳號進行停權處理。

 

備註:

1.除停權警告可由電話聯絡複權外,其他停權類型若需要複權,則需要在停權時間內無任何檢舉和違規記錄,否則依次延長停權時間。

2.會員帳號內,如有被檢舉成功.則視檢舉實際情況,取消會員帳號在8891相關排行榜之權利. (若檢舉成立,則取消會員三個月的車商排行榜上榜權利)

注:具體停權標准見8891《停權規則》


幫助內容解決您的問題了嗎?

是,已經解決

否,尚未解決 ,您可以直接撥打客服電話:02-5572-2088,或者給我們客服中心留言。立即留言

常用入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