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數說明及使用

 一、什麽是點數?

點數是8891所使用的貨幣,您若在8891上刊登汽車資訊需要用點數支付刊登費用,當您將現金轉入8891後,系統會自動將您的現金轉換為等值的點數,並存放於您在8891的會員儲值帳號,您可以隨時進行消費,如刊登車輛出售資訊,購買超優先排序等。查看>>【付費方式收費標準

二、點數的有效期?

您儲值的點數是永久有效的,您可以隨時進行消費。

 

三、點數與新台幣的關係?

點數與新台幣的比例是1:1(即一元新台幣兌換1點) 。


四、儲值後可以退款嗎?

會員儲值點數成功後,即表示您已開始進行8891所提供之全部服務,存入您帳號的點數將無法轉讓於任何第三人(或帳號),8891亦不負任何退費的責任。任何剩餘點數也無法轉換為現金,將會保存在您的專屬帳戶中,供您下次消費。

 

五、點數入帳時間?

若您繳費後,刊登或開啟資訊時還是會提示您點數不足,請您不要擔心。

由於繳費後點數到帳需要一些時間,請您再稍作等候,儲值到帳後再開啟物件。

各項繳費方式的到帳時間:



幫助內容解決您的問題了嗎?

是,已經解決

否,尚未解決 ,您可以直接撥打客服電話:02-5572-2088,或者給我們客服中心留言。立即留言

常用入口